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朦胧群山雾中屋 罗浮山白水湖的水墨画

朦胧群山雾中屋 罗浮山白水湖的水墨画

2010-12-17 15:48:13   网友评论来源:远方网  
   复制链接 |   

  05年5月3号,我骑着我的小毛驴(嘉爵125踏板摩托)外出周游了一圈,从成都出发,经广汉、什邡、安县、绵阳、德阳、成都,游览了什邡莹华山,安县白水湖、千佛山、罗浮山,绵阳的富乐山,德阳庞统祠、落凤坡等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总行程近六百公里。这张照片是什邡蓥华山进山的大门,上书:莹华故道“蓥华山还没如何开发,很有原始味道,值得一游。

  蓥华山进山之路,后边的骑楼桥过去,就是古色古香的蓥华镇。

  车到半山停车拍照,朦胧中的群山、雾中的小屋,看起来就像是一幅水墨画。

  车到山顶,极目远望,山间雾气缭绕,景色更加壮丽。

  不知不觉我的小毛驴爬了这么高了,真该谢谢它。我的背后就是万丈深渊,可被壮美的景色所陶醉,全然没有害怕的感觉。

  这是安县的白水湖风景区,风景很好,有很多游人在湖里划船、飞汽艇。

  安县的千佛山大门,虽说是大门可进去还有三十公里的路程。

  千佛山路边的水潭像不像九寨沟的景色,背后的栈道就是进山的通道。

  山中古栈道

  罗浮山又名浮山,位于绵阳西面42公里,安县县城西南8公里,占地3平方公里,风景区以其原始、古朴、自然、神奇闻名遐迩。属四川省级风景名胜区,更有“小西天”“甲巴蜀”之美誉.罗浮山土地肥沃,阳光充足,雨量适度,宜于林木生长,历史上树木葱郁,四季长绿,翠碧欲滴,素有“罗浮叠翠”的美誉。

  这是安县罗浮山风景区的大门,很有点羌族风格吧,我后面左边的红色踏板就是我的小毛驴,我在这里照特写,让它在旮旮头呆着,有点对不起它了!

  据说老西游记还在罗浮山拍过戏。

  山中仙气缭绕,很有点仙山灵地的味道,难怪西游记要选在此地取镜头。

  后面是绵阳富乐山风景区的大门,雕梁画栋,金碧辉煌,值得一游。

  富乐山中一景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罗浮山  白水湖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