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周末公园游 山东胶州三里河公园日记

周末公园游 山东胶州三里河公园日记

2010-12-6 15:51:24   网友评论来源:票价网  
   复制链接 |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宝爸要去胶州会晤朋友,心里这个不愿意啊,为什么周末还不能陪在我们身边?外婆提议:“胶州有一个三里河公园,很漂亮。我们一道带金宝去看看......”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主意!

  车程一小时,金宝也睡了一小时。朦朦胧胧间下车,还很不习惯呢。一踏进公园门,大型喷泉使他笑逐颜开......

  公园依河道而建,大量的植物景观,很是漂亮!整个开放式的公园内聚集了很多休闲娱乐的人,还有很多新媳妇呢,金宝看直了眼。成人、儿童的健身器材也不少,在外婆的帮助下,金宝尝试了滑梯、跷跷板(只能玩这些),意犹未尽阿。

  宝妈了解胶州大秧歌,最近几年还认识了胶州大白菜。这些胶州特色在全国都有名,时值‘胶州秧歌节’开幕,也赶上亲眼见到体现胶东文化风格的——大花轿,轰轰烈烈的一片火红,很是耀眼。

  匆忙一小时,就到午饭时间了。金宝的表现真是越来越棒,不管能否吃多少东西(其实还是吃的自带米粉、肉松方便,金宝现在还是不愿嚼。)见到陌生人围着他转,不哭这一点,已经让我们深深地松了一口气!说实话,每次带金宝出门心里都没底,万一哭闹......渐渐长大的金宝也渐渐让我们打消了顾虑。返程的路上,宝爸还觉得很有面子哩!(就因为没哭这一点,宝爸就已经觉得很自豪了,要求可真不高啊,嘿嘿。)

  胶州之行后,觉得青岛凉爽的气候真是好啊。热的金宝一路哼唧,一回家,四仰八叉得就‘呼’过去了。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里河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