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开普敦娱乐:夜间娱乐,海滩漫步两相宜

开普敦娱乐:夜间娱乐,海滩漫步两相宜

2010-12-3 17:00:18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在开普敦,夜晚有很多娱尔项目可供享受,酒吧和夜总会集中在市内Bree街、Loop街、Long街附近。

  路普街(Loop Street)有爵士乐酒吧、夜总会和深夜咖啡屋彻夜不息。距离路普大街不远的绿市广场(Greenmarket Square)和传统广场(Heritage Square)是欢乐的海洋,鹅卵石铺就的路面和古老的建筑都是游人必不可少的游览项目。在绿市广场的咖啡店是人们聚会的最好场所。

  “天文台”是个漫步的好地方,有很多商店、艺术展览和超凡脱俗的艺术品。另外,泳池、酒吧、餐馆、音乐厅、舞厅等在这里都可以找到。

  开普敦有色人种居住区的地下酒吧或者客栈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去处。来自国外的游客非常喜欢这种有组织的游览活动。

  不喜欢酒吧的游客可以在日落余晖照耀下的Camps Bay海滩上欣赏夜色,另外一个夕阳漫步的好地方是Bo-Kaap地区,这里聚居着开普马来人(印度尼西亚后裔)。Kalk Bay也是夜晚外出游玩的好去处,驾车穿过查普曼峰(Chapman Peak),沿着上山的路,体验每一家店铺、餐馆和演奏音乐的地方。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开普敦  娱乐  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