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文昌东郊椰林游记 椰树成片椰姿百态!

文昌东郊椰林游记 椰树成片椰姿百态!

2010-11-25 17:34:51   网友评论来源:百酷网  
   复制链接 |   

  又是一个阴雨天,我跟萌萌在商量之后彻底放弃了剩下那一套衣服的拍摄计划,上午我们按照计划冒着细雨踏上了前往东郊椰林的船......东郊椰林位于文昌东郊镇海滨,从清澜港乘船过渡即到。是海南著名景区之一。

  这里椰树成片,椰姿百态,有红椰、青椰、良种矮椰、高椰、水椰等品种,共50多万株。当地人说:“海南的椰树有一半在文昌,文昌的椰树有一半在东郊椰林。”可见来文昌东郊椰林是不能不去的地方。摆渡我们的是一艘小型的机动船,船老板在船尾操作,我们坐在前部的船舱中,那天天很阴,还飘着蒙蒙的细雨。坐在最前面的我突然来了兴致,起身站在船头,任凭小雨打在脸上,身上,在这烟雨蒙蒙中欣赏着海上的油轮,渔人的临时住所和海景风光。别有一番意味在其中。下了船,我们搭乘当地唯一的交通工具,俗称的三蹦子。 

东郊椰林

  由于道路本就不平,再加上雨天泥泞,一路上我们是摇头晃脑,各自庆幸早饭没有多吃。经过了近半个小时的“按摩”我们到达百莱玛度假村,欣赏一望无际的椰林盛景,在海边照相留念,享受当地特有的椰树吊床后,陈叔带我们来到他一个朋友开的饭店吃饭,而且是一顿免费的午餐。席间陈叔向我们解释说,这的老板是他的同学,他曾经数次带人来这里吃饭。但他的同学除了第一次和第二次给了他一点回扣外,第三次到第一百次都没提这茬!所以咱们今天要好好吃他!说的我们哈哈大笑!

  享受了一顿依旧不怎么习惯的饭菜后我们又一人喝了一个椰子,休息片刻我们再次坐上“三蹦子”来到码头,坐船返回。上岸后我们马不停蹄的来到“小米工作室”挑照片,由于少照了一套衣服,进过讨价还价,“小米”答应给我们两个册子,两个版画,一个水晶,一个大画和两个掌中宝。经过选择我们选定62张照片入册,办完一切手续,我们离开“小米”由于明天就要离开文昌了,晚饭是我们和陈叔一家一起吃的,也算感谢他这些天的照顾吧,陈叔特意找了个当地的火锅店,不过海南的火锅......

  依旧是不习惯。吃完陈叔又带我们去买纪念品,后来事实证明陈叔带我们去的地方的东西比机场要便宜一半。晚上回到酒店的我们又去餐厅加了一顿夜宵,虽然我们已经提了多加辣椒的要求,但那的宫保鸡丁依旧不是个味。我们彼此约定,回北京后别的不干,先去川办爆撮一顿!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东郊椰林  游记  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