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江西小武当旅行攻略:峰峦叠嶂红色海洋

江西小武当旅行攻略:峰峦叠嶂红色海洋

2010-11-19 15:44:19   网友评论来源:武汉广电网  
   复制链接 |   

  赏秋地点:江西龙南小武当山

  看点:红叶、脐橙

  最佳观赏期:10月下旬到11月下旬

  推荐理由:要在广东周边赏秋色,毗邻河源的江西赣州是不错的选择。在这里可以看红叶吃脐橙,秋叶加秋果,是视觉、味觉的最高享受。尤其是矗立在江西最南端的龙南县武当镇境内的小武当山,位于赣粤交界处,素有江西大门之称。 

  深秋美景:江西赣州龙南小武当山群岩俊秀,峰峦叠嶂,形如剑戟,直指苍穹。现时“五彩缤纷看不足,层林尽染正金秋”的漫山红叶,包括枫树、红桦等各种不同的红叶,整座武当山俨然一座红色的海洋。

  赏过秋叶之余,一定要到小武当山山脚下的果园,亲自采摘品尝应季水果。赣南最有特色还享誉海外的当属脐橙了,它品质优良,风味浓郁。

  交通:可自驾前往,广州→华南快线→京珠高速入口太平收费站→从钟落潭收费站出口转105国道和平收费站→彩虹桥收费站→华溪收费站→连平收费站→上坪收费站→武当收费站→武当山→龙南县城。 全程共耗时4.5小时左右。虽然粤赣高速已经开通,但是以上的线路路程近一点,能省不少路桥费。

  住宿:武当山附近基本都是民居,建议到龙南县城住宿。高档次的如赣尤希桥大酒店、维佳大酒店、华宝假日大酒店。

  美食:土鸡宴、全猪汤、枣糕、月亮巴、板栗等。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小武当  江西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