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盐城的游记攻略 一片荒芜的“九龙口”

盐城的游记攻略 一片荒芜的“九龙口”

2010-11-15 11:18:13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博客  
   复制链接 |   

  九龙口,本不该在冬季来看的风景,我却来了;九龙口,在盐城人心目中算得上是一处芦苇浩荡的水乡风景,我却不以为然。不谋你说,我生活在这里许多年,今个还是第一次到九龙口来,却又来得不是时侯。想着既然来了,就拍几张照片带走,好歹对自己也是一个交待!

  九龙口,在盐城市建湖县蒋营镇西南部,处于射阳湖腹部,由蚬河、林上河、钱沟河、安丰河、新舍河、溪河、莫河、涧河、城河等九条自然河道汇集而成,像似九龙戏珠,故名“九龙口”。

  据当地乡里人讲,除了冬季,其它的季节这里的景致是很美的。阳春三月,芦芽出水,一片嫩绿,娇鲜欲滴,一望无际的远与天接,绕堤新柳垂倒影,穿梭柴燕掠天光;炎炎夏日,万顷苇滩,晨风吹过,绿叶摇曳,朝阳升起闪烁万道霞光,菱叶浮波嵌碧玉,映日荷花别样红。这可惜我没有亲眼所见,暂且相信吧!现在,那就先委屈你一下,欣赏我拍的九龙口冬日荒芜的景象吧!等到春夏季节我再来拍,到时请你再欣赏这里的最美季节的水乡风光。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九龙口  游记攻略  盐城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