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出海 攀桥 听音乐会 悉尼人样样都爱

出海 攀桥 听音乐会 悉尼人样样都爱

2010-11-12 16:37:04   网友评论来源:阿里爷爷  
   复制链接 |   

  扬帆出海

  据说每个悉尼人都至少有一个当船主的朋友,扬帆出海观光游览是他们最喜爱的活动之一,每逢周末假日或清晨黄昏时分,悉尼的海滩游览区都遍布着各式大小船只。

  游客可以到位于达令港附近的East Sail帆船会租一艘帆船出海观光,同时提供一名经验丰富的领航员带游客驾船游览悉尼歌剧院、悉尼大桥等各大景点,游客还可以在领航员指导下亲自试一试掌舵扬帆的滋味,做一回临时船长。

  East Sail帆船会

  地址:d’Albora Marinas, New Beach Road

  电话:612-93271166

  费用:有许多类型的帆船可供选择,最普通的8人乘快艇收费标准为465美元/4小时左右

  攀桥

  攀登世界最大的长翼桥悉尼大桥——首先要对每位参加者进行基本的体能测试和训练,穿上指定的风衣以保暖、挡风,用安全带连紧大桥栏杆,以免意外滑落,由领队带领沿攀登通道缓缓登上大桥顶端,伫立在距海平面147米的高空俯瞰世界上最大的海港,蓝天白云触手可得,脚下快艇飞驰而过。整个旅途约3.5小时左右,安全可靠,只要您没有恐高症,建议您一定要亲身体验一下这种终身难忘的攀登。

  文化活动

  在以悉尼歌剧院作为整个城市的标志,自然说明悉尼是一个文化之都,同时歌剧院又可作为悉尼文化生活的一个缩影。在举世闻名的悉尼歌剧院里,每年都有3000多场的各种歌剧和音乐会在这里演出,每每给人带来独一无二的听觉享受。文化迷们不应该错过到悉尼歌剧院欣赏歌剧的机会。著名的悉尼交响乐管弦乐团、悉尼交响乐团、澳洲芭蕾舞团以及澳洲歌剧团都经常在这里演出。要购买演出票的话,游客可以到相关剧院或体育馆,从票务经纪那里用信用卡购买。

  除此之外,一些风格各异的小型音乐会也成为了悉尼艺术氛围的共同组成部分。澳大利亚音乐学院(AIM)是澳大利亚知名音乐学院之一,为了普及高雅音乐,该院师生经常在该馆的大厅举行免费的星期日午间音乐会,每月2-3次,每次一小时。音乐会以器乐演奏为主,声乐演唱为辅,演奏(唱)者是音乐学院的教师和高年级学生,水平相当高,有的还是国际比赛的获奖者。另外在每年的悉尼“敬老周”(3月17日至24日),都会举办一场高水平的音乐会,届时会邀请澳大利亚一流的歌唱家现场献唱。更具特色的是,在音乐会的中间还特设了歌唱家与观众的“互动环节”,到时就可以看到台上台下大合唱的壮观场面。

【分页导航】
   [编辑:田辉]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悉尼  扬帆出海  攀桥  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