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骑车再去佳木斯四丰山风景名胜区(图)

骑车再去佳木斯四丰山风景名胜区(图)

2010-11-10 15:02:13   网友评论来源:网易博客  
   复制链接 |   

  几天来,心情一般,较郁闷,没心思写日志。但23日那天骑车去了佳木斯四丰山景区,释放了一下心情。

  这是我今年第二次去那里。

  那天天气格外标准——蓝天白云和适宜的气温。

  中午十一时,我启程而去。

  行进了十公里的路程,很快到达了目的地。

  景区的游客比我上次去时多了许多,应该是入秋后气温比较适宜的缘故。水库里的水比以往清洁了许多,为此下水游泳的人也多了。水面上游客自驾游船随意游荡,温馨轻柔。岸边上,林地里,沟塘旁,人们三三两两或三五成群,游戏娱乐的,围坐野餐的,清闲垂钓的,攀山踏青的,各得其乐,各寻所求。

  除了以往去过的景点外,此次又去我未曾去过之地,特别是水库防洪堤外的泄洪沟渠流域。这里有几个未知的遗迹,一处是有关纪念清同治七年抗击沙俄的一块碑(文)。碑的正面几个大字根本看不清,只可见左下角的“1872——”几个小字,而背面的碑文大约有一半的字迹模糊不清。在这个碑的东面不远处,还有一个塔状建筑,没有文字可辨认。在它们的北处,还有一口废弃了的水井,井旁边立了一个简易的现代材料的碑,上面的文字只能认清一个“井”字。这几处建筑对我来讲都是一些待解之题。

  游完四丰山景区后,又到其西南面的园艺场果树基地买了一些黄太平果和李子果。

  在返回的途中又买了一些农家小园田地产的茄子,看样子不错。

  回到家已经是17时多了。

  此行并不疲劳,很轻松,还有收获。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四丰山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