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深冬黑龙江佳木斯柳树岛骑行简记(图)

深冬黑龙江佳木斯柳树岛骑行简记(图)

2010-11-10 13:11:05   网友评论来源:自行车网  
   复制链接 |   

  早有打算在开江之前去一趟柳树岛,昨天下午我骑着小轮车过江了,江面上的雪已经开始融化,被汽车碾压后化成了水,冰面起伏不平,又要防着过往的汽车溅到水,只好时而下来推着走,打算骑到江北岸二道江龙王庙,上岛之后,道路泥泞不堪,车辙里全是水,路边的雪又松软,实在是无法前行,打消了去龙王庙的念头,只好向岛的南岸走去。

  当走到柳树岛派出所时,想给车子照张像,刚把车子支上,在我的右手十余米外,突然有两条大狗冲我一顿狂吼,架式就是要冲过来咬我,着实吓了一跳。躲是来不急了,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我只好让自已镇静下来,站着没动,然后慢慢的把背转向狗,过了一会,狗才慢慢平静下来了不叫了,我趁机慢慢的掏出像机照了这张像。然后用余光瞟了一下狗,这才知道它们俩正在雪地里扒食吃,可能是我打扰了它们才这样大叫,好险啊,狗口脱险!我真是害怕再去招惹它们,不然的话,我一定把它们拍下来。

  来到了岛南面,我拍下了几张照片,就返回了,回程时我选择了行人踏出的小道,以为可以骑回来,但是融化的雪路还是无法骑,只好推着走过了江面。车子,鞋,上衣后背,裤子全是溅的泥水。
 

   [编辑:孙一鸣]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柳树岛  骑行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