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徒步香格里拉 探秘那一片神秘野性天堂

徒步香格里拉 探秘那一片神秘野性天堂

2010-11-9 1:21:46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徒步香格里拉

  徒步香格里拉

  当越过重重困难,从蛇湖的垭口越过经幡飘扬的地区,抵达五色海(海拔4800米)附近的山垭口时,山下的牛奶海圣洁而蔚蓝,可以看到神山美丽的倒影。此三个海子同属高山小湖泊,均在仙乃日的南、北坡。

  经牛奶海下来可以到达亚丁自然保护区的洛绒牛场,这是一片宽阔的河谷冲积平地,牛马正在自由地吃着草,山岭上的红沙树和杨树正以一种惊人的红色彰显着美丽。

  洛绒牛场(海拔3800米)经冲古寺(海拔3900米),可以到亚丁村隆龙坝,途中观瑜珈圣湖日升措、央迈勇峰古冰川、现代冰川,冰蚀湖泊,朝拜圣湖卓玛拉措、天秤山,最后回到稻城。这些都不在话下,因为稻城亚丁的行走不少人都非常熟悉了。

  提示一

  6天的木里行走线路日夜气温反差较大,气候多变,防水及雨具必备。因为很可能多日罕见人烟,要自备六七天的干粮,或要求马夫带上口粮及炊具。

  提示二

  徒步级别属于专业级活动2级(强度中+险度弱+技巧低),主要是徒步与骑马,不需攀岩,但大雪后会变得很危险。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格里拉  云南  木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