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在犀鸟之地-砂拉越体验精彩刺激的活动

在犀鸟之地-砂拉越体验精彩刺激的活动

2010-11-30 14:26:07   网友评论来源:砂拉越旅游官网  
   复制链接 |   

  户外探险

  在这片神秘的犀鸟之地,精彩刺激的活动等著您;独特的地形地貌,是举办户外活动的理想场所。从陆地上到海洋中,从温和的到惊险的,无论什么都可挑战;如果您已经准备好了,砂拉越探险世界之间已向您敞开了。无论是洞穴探险、4 x 4 越野竞赛、攀岩、森林徒步,或水上活动,如喷气滑水、风帆、浮潜和深潜,您的探险旅途将永不停歇。

  如果您在达迈,请别错过观赏依拉瓦底海豚的机会。害羞的依拉瓦底海豚会在莎拉、文丹和山都望附近出没。

【分页导航】
  • 第1页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砂拉越  户外  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