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马来西亚槟城丰富的夜间及白天娱乐活动

马来西亚槟城丰富的夜间及白天娱乐活动

2010-11-30 14:32:34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槟城主要的夜总会都在饭店内(峇都丁宜一带),客人可在此用餐、跳舞、品酒。男士进入舞厅需着长袖西服,女士同样要穿长袖礼服,以示礼貌。要欣赏戏剧或音乐的,可去康沃斯要塞露天剧场、光大中心网球场馆,以及Dewan Sri Pinang,Lebun Light。

  电影院常上映香港的首轮影片。晚上也可到夜市闲逛,选购廉价货品,不过夜市每三个星期换一个地方,通常20:00才开始热闹,各种小贩摊挡比比皆是,购物观光者人头涌动。

  在北部的峇都丁宜和东岸的丹戎文凯一带,洁白的沙滩、蔚蓝的海水与灿烂的阳光交织成一幅如诗如画的彩卷。酒店提供多项水上运动,如滑水、冲浪、快艇、海钓、划独木舟和跳伞等,不愧为旅游者的乐园。

  游泳是最好的活动,全年都可游泳的地方在西塞特利卓特海滨,而最适合于游泳的是位于半岛北部的丹戎文凯及峇都丁宜。

  此外,槟城亦有赛马,每两个月连续两个周末有赛马活动。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槟城  夜间娱乐  休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