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清迈独树一帜的地方特色娱乐活动介绍

清迈独树一帜的地方特色娱乐活动介绍

2010-11-30 14:38:15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清迈的地方文化独树一帜,形成了丰富多采的娱乐活动,不少活动都是清迈所独有的。

  骑象丛林游(Elephant Safari)是多数游客来到清迈必选的游玩项目,骑着大象走进丛林,翻山、过河,还有大象表演和竹筏漂流。清迈城中几乎所有旅行社都代理骑象游,也可以向酒店前台预订。

  推荐场所:马沙大象营是清迈最大的大象训练学校,共饲养了一百多头大象。大象训练营可让游客坐在大象背上的木椅内沿山谷走一回,骑乘时有专业的训象师随行,你可以安心地体验古代帝王及将领跋山涉水、驰骋于丛林的快感。

  地址:位于清迈以北约14公里,包TuTu车前往约150泰铢。

  费用:骑大象1小时500泰泰铢左右,2人合乘1只。一日游800泰铢左右,包括自助午餐。但给驯象员的小费、请大象“吃香蕉”的钱不算在内。

  民族舞蹈,观看清迈婀娜多姿的民族舞蹈是到当地观光旅游主要的娱乐活动之一,清迈的地方舞蹈极具鲜明个性。

  推荐场所:老清迈文化中心餐厅每晚有大型表演,可以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欣赏民间歌舞表演。需提前预约订位。

  地址:老清迈文化中心位于清迈南部市郊。

  费用:270泰铢,包括康托克晚餐和表演。

  乘热气球上俯瞰清迈是一项即新鲜又刺激的项目,一般在日出前1小时升空,可以在半空欣赏完美的日出。更可欣赏清迈美丽宽广的平原河谷和一幅幅的乡村稻田风光。

  推荐场所:东方热气球公司(Oriental Balloon Flights)提供乘热气球空中游览清迈城乡的观光项目,可至各酒店前台或旅游资讯公司问讯。

  地址:从清迈市中心出发,约15分钟车程到达东方热气球公司,公司边上的The Floraville Oriental Balloon Club就是热气球发射地点。

  费用:价格9000泰株,包括酒店接送和一餐香槟早餐在内。遇天气不好时可选择改期或退款。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清迈  特色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