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裸奔在天堂 最后的世外桃源“坝美村”

裸奔在天堂 最后的世外桃源“坝美村”

2010-10-25 1:30:38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旅游  
   复制链接 |   

  坝美村旅游实用攻略

  交通小贴士

  自驾车:

  佛开、开阳高速向西行进;G325(阳春至茂名)、茂湛,在遂溪下,再走325国道到山口,上合山高速、南北高速、南坛高速,至坛洛上G324;沿G323往广南县城,最后到达坝美。

  自助游:

  广南县有来往于广州的长途客车,每天一班,时间约24小时。或选择飞机到昆明,再坐到广南的客车,时间约13小时。广南换乘到八达的班车,在法利村下车,步行约1公里多到达码头,坐船入坝美。

  住宿:

  坝美村都是壮族人,有热情好客的传统,会尽可能好酒好菜款待,每天10元/人的住宿费。

  消费:

  坝美门票20元,其中包括了两个洞和猴攀岩的船票;进出水洞也需租船,10元/船,可以坐5个人;在坝美晚上没电,且手机没信号,无法与外界联系,各位要有心理准备。

  美食:

  坝美的花糯米尤其好吃,撒上白糖用粽叶包着吃,糯米香和粽叶香合二为一,秀色可餐。在村子里买花糯米很便宜,一块钱一大勺,吃得饱饱的。

  在坝美吃的第一样东东是油炸粑。“粑”就是用米面做成的类似饼一样的东东,可以蒸炸炒涮,吃法很多。这种油炸粑是把米浆放在模具里在油锅里炸,金黄金黄的像小蛋糕一样,皮是脆的芯是软的,吃的时候要沾辣椒和盐,很好吃。在村里一般卖两毛钱一个,很纯粹的当地小吃。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坝美  坝美村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