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东方夏威夷”冲绳岛的娱乐活动介绍

“东方夏威夷”冲绳岛的娱乐活动介绍

2010-11-30 16:02:56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水上活动

  到了有“东方夏威夷”之称的冲绳岛,当然不能错过水上运动,无论是专业的潜水、轻松的浮潜还是有惊无险的香蕉船,碧蓝透明的海水和水下美丽的珊瑚、色彩斑斓的热带鱼都能让你过足瘾。

  推荐1:恩纳村

  恩纳村是冲绳岛西海岸的水上运动中心,当地渔业协会已经转型成了一个提供专业水上运动服务的组织。时间有限的游客可以参加一个两小时的体验式浮潜,包括欣赏美丽神秘的蓝洞和浮潜喂鱼。手里拿着面包环一下水,马上就会有成群的小鱼包围过来,不耐烦地在你的手臂周围横冲直撞,甚至会不小心咬到手指呢。

  至于想与大海更亲密接触的人,强烈建议花几天的时间享受潜水乐趣,冲绳可是名列世界三大潜水胜地之一呢。或者在恩纳村考个潜水证也是不错的选择,这里有多位拥有PADI执照的专业教练。

  提示:组织者会提供长款潜水服,即使冬天短时间在水下活动也不会太冷。船上还会准备热茶和黑糖,随时补充能量。恩纳村距离北部的冲绳美之海水族馆不远,可以安排在同一天。

  地址:恩納村瀬良垣2260

  交通:从那霸机场出发,乘坐20或120路车,在“万座ビーチ前”站下车。

  推荐2:コマカ岛

  这是冲绳岛南部的一座小岛,距离本岛只有15分钟船程,是距离本岛最近的无人岛。和恩纳村相比,这里距离那霸市和国际机场的距离都更近一些。全岛周长只有 800米,被细白的沙滩环绕。来到这里的游客以休闲为主,有人在沙滩上听着音乐悠然躺一整天,有人在近岸游泳(即使岸边也有不少大大小小的鱼儿作伴哦),也有人坐着香蕉船、摩托艇在海面上风驰电掣刺激一把。

  提示: 无人岛上没有餐饮设施。如果准备在岛上玩一整天,可以随身带些食物,也可以上岛前在码头预订外卖,一个盒饭400日元。无论怎样都请将垃圾随身带出岛,珍惜这片纯净的沙滩。

  夜生活

  若想体验冲绳与日本其他地方的不同,最快的方式或许是去一趟冲绳的居酒屋。手捧着一杯加冰的泡盛,欣赏如泣如诉的三味线、欢快的民间小调,仿佛回到了古老的琉球王国时代。要知道冲绳可是日本著名的歌舞之乡,走出过不少红透半边天的艺人,最知名的当属日本流行音乐天后滨崎步了。在这些居酒屋中,没准还能碰到一两位明日之星或是荣归故里的唱将呢。

  推荐:民谣居酒屋

  这家位于那霸国际通上的居酒屋,以冲绳传统音乐见长,驻唱歌手在日本都有相当的知名度。光顾的大多是本地人,台上台下的互动非常热烈。如果知道来了中国客人,演员还会主动献唱一首冲绳原版的《花心》。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冲绳  娱乐  水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