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感受北京暖回秋 享受人少景美彩色仙境

感受北京暖回秋 享受人少景美彩色仙境

2010-11-1 1:35:45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北宫森林公园

  一步一景地 彩林似油画

  丰台区北宫森林公园

  最佳观赏期:10月中旬至10月底

  北宫森林公园离北京市中心仅20公里,秋季的它和香山一样以红叶美景而闻名,但不同的是,在这里你不必担心错过任何好风景,公园亭台楼阁、石山瀑布修建得十分密集,甚至达到了一步一景的地步。

  拥有2000亩彩叶林的北宫森林公园可不是徒有其名,刚走进大门就会被漫山遍野的黄栌、火炬、元宝枫、银杏、白蜡等彩叶林吸引住,它们彼此混杂在一起,好似一幅绚丽的抽象派油画。顺着正门一路前行,依次经过假山瀑布、修葺一新的长廊、葡萄廊等景观,两侧的墨绿也逐渐变成了火红。站在山顶远眺,只见一座座颇具古风的凉亭楼台伫立在片片彩林之中,顿生吟诗雅致。

  玩家引路

  自驾:莲石高速芦井口出,前行50米桥下掉头,进主路往回开至芦井口出口出再右转直行,红绿灯右转后沿主路行驶,第二个红绿灯右转前行至一个村口小路,直行即到。

  食宿:推荐位于北宫森林公园南侧的沈家农家院,住宿有从25元至100元的各个档次。可以选择在农家院内用餐,乱炖是不可错过的美味。

  特别提示:北宫森林公园面积大,但景区内贩售食品地点较少,最好自带食物和水。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