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毕节一网打尽 看茫茫草海走最美洞穴

毕节一网打尽 看茫茫草海走最美洞穴

2010-10-8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QQ  
   复制链接 |   

  百里杜鹃

杜鹃花开

  百里杜鹃风景区位于贵州省黔西、大方县交界处,杜鹃品种占世界5个亚属中的4 个,花色多样,有鲜红、粉红、紫色、金黄、淡黄、雪白、淡白、淡绿等。最为难得的是一树不同花,即一棵树上开出不同颜色的花朵,最多的达7 种之多。百里杜鹃被誉为“世界上最大的天然花园”。

百里杜鹃 美艳妖娆

  这里的杜鹃花海绵延100多里,所以被称作“百里杜鹃”。每年3、4月份,风景区内会举办杜鹃花节,此时正值红、白、黄、紫等各色花朵铺山盖岭。这个时候来,除了能观赏杜鹃争艳,还可以正好赶上彝族、苗族的插花节和跳花坡。

  交通信息

  从贵阳到黔西县城约120公里,行车三个半小时,车费15-20元/人,如果乘出租车的话约150元。黔西县至景区金坡乡还有27公里,每天从县城车站发有到该区的班车,中巴车费5-10元,微型车20元/辆。

  住宿信息

  毕节市内有几家宾馆,住宿条件还算可以。如桂花路的毕节宾馆、烟草公司招待所,威宁路的南桥宾馆等。

  另外在大方和威宁等地,也有一些招待所和酒店,价格在30-80元左右,基本上都可以接受。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毕节  景区  一网打尽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