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辽宁抚顺主要景区景点详细攻略大全

辽宁抚顺主要景区景点详细攻略大全

2010-9-26 16:49:41   网友评论来源:瑞丽网  
   复制链接 |   

  最佳旅游时间:春季、秋季。

  抚顺位于辽东山区,属于季风型大陆气候,一年内四季分明,雨量充沛,年平均气温5-7℃。由于背靠山地,森林植被丰富,抚顺的气候特征也较为明显:初春较为寒冷,干燥多风,不过一旦进入4、5月温度回升很快,转眼便风和日丽,是出游的好时机;夏季炎热,7月平均温度最高;秋季较短,但通常天气状况很好,晴朗、舒适,温度适中,是最适合出游的佳时间;冬季严寒,和东北其他地区一样,北风呼啸,雪花飘舞,不宜长时间在室外活动。

  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

  介 绍

  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抚顺东南52公里处的后安镇境内,地处长白山老龙岗余脉南麓。公园占地面积100平方公里,主峰海拔1131米,因高山之巅有三块巨石相依相拥直入云端而得名。

  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集雄、险、奇、峻、雅、幽、清于一体,森林覆盖率高,主要景观有:巍巍的三块石,峻峭的仙人台,飞鸣的白龙潭瀑布,圣洁的天女木兰,神奇的鸽子洞等。这里还是抗日和解放战争时期的革命根据地。

  门 票 20元

  交 通

  抚顺市北站郊区客运每天6:30-15:40每半小时发一班车途经后安;抚顺市西八路后安小客每天6:30-17:30每小时发一班车至后安。到后安后,换乘其它车辆到三块石景区。后安返回抚顺市的班车最晚16:00收车。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辽宁  抚顺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