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荷兰阿姆斯特丹两日游游记攻略行程简表

荷兰阿姆斯特丹两日游游记攻略行程简表

2010-9-25 16:53:48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网  
   复制链接 |   

  这次比较匆忙,一共才呆了2天,在这里简要介绍一下情况吧。

  住宿——我订的是lloyd hotel,就是那个闻名的监狱酒店,条件还是不错的,开窗就能看见河流小桥,而且附近有超市,我买了牛奶和汉堡才3欧元,酒店的早餐费12欧元呢。另外,酒店马路对面有ATM可以取钱。我从lastminute.com上面定的,所以3 start twin room才73欧元一晚。

  交通——机场下来就有火车直达central station,3.6欧元单程,我建议下了飞机就买好回程票,省得回去当天在火车站排队购票。到了central station后,搭电车3站路就到酒店了,算是比较方便的。当然了,火车站附近也有不少旅馆可以住,价钱还是比较便宜的,而且背包客很多,如果住在那里的话,可以步行去china town以及红灯区,dam square等。

  语言——不用担心语言障碍,荷兰人几乎人人能说英语。

  性博物馆——出了火车站大门有个小桥,大家记得靠右走,过了红绿灯后大约3分钟就可以看见sex museum的牌子,门面不大,但是门口有个白色裸体雕像,应该很容易发现的,里面真的很blue。门票是3欧元。

  红灯区——红灯区很好找的,为什么?因为就在china town隔壁,我记得出了火车站过了小桥,然后沿左边走,看到一个自由女神的雕像再往前几步就是china town,那条路叫zeedijc,沿着这条路走5分钟,你就可以看见一座小桥和一个大城堡,穿过小桥就能到一条路叫oudezijds achterburgwal,沿路可以看见穿比基尼的橱窗女郎。红灯区的小姐们生产方式比较原始,只满足嫖客最原始的生理需要。她们经营方式也比较原始,两边都是大扇的落地窗子,里面亮着紫色或红色的霓虹灯,有的窗帘会拉得密密的,那就表示里面正在进行“交易”。都是前店后厂式的小作坊,只不过小姐们只卖服务不卖实物。

  Dam——性博物馆那条路一直向前走,大概5分钟就可以看见一个有鸽子的广场,右手是royal palace,很雄伟的,左手是纪念碑,正前方是杜莎夫人馆。

  这次去的主要目的是德国看朋友,所以阿姆斯特丹只是简要逛了一下,希望这篇攻略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荷兰阿姆斯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