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在英国伦敦体会—令人叫绝的娱乐盛宴

在英国伦敦体会—令人叫绝的娱乐盛宴

2010-9-24 15:55:27   网友评论来源:万花筒  
   复制链接 |   

  戏剧、歌剧、音乐剧,古典音乐、摇滚、爵士乐,皇家芭蕾和踢踏舞,一切的一切,您都可以在伦敦听到,在伦敦看到。而且,票价便宜得令人难以置信!

  戏剧演出频繁,多为莎士比亚、萧伯纳等著名戏剧家的作品。在伦敦至少有1000个以上的剧场。而天气一转冷,英国人便会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歌剧院了。对他们来说,欣赏歌剧固然重要,但中场休息能与久违的朋友聊一聊似乎更有意义。在英国寒冷的冬夜里,您不想身着盛装去看一看歌剧吗?

  卫兵交接仪式(Changing the Guard),是来到伦敦的游人必看的典礼。女王卫兵11点半准时在白金汉宫大门内举行交接仪式,从4月到7月每天举行一次,其他月份隔天举行一次。

  在伦敦南岸,一年四季几乎每天都有免费参观的节日庆典和展览活动,包括国家剧院(National Theatre)晚间大厅音乐会,皇家音乐厅(Royal Festival Hall)的午间爵士乐演奏和休息厅的展览等。在特拉法加广场上的圣马丁教堂(St Martin-in-the-Fields)也有免费参观的午间音乐会。

  在科芬园广场(Piazza at Covent Garden),每天都有街头艺人表演,在牛津大街(Oxford Street)的大型音像书店,如HMV或Borders,可以看最新的节目表演。

  商业性剧院:以演员演出著名作家作品为主。最为著名的有国家剧院和皇家莎士比亚剧院,阿尔伯特剧院。要想在此看戏,最好提前买票。
  皇家莎士比亚剧院(Royal Shakespeare Company)
  地址:Barbican Centre EC2
  电话:(0171)6388891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伦敦  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