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游到西班牙 选择巴塞罗那的多种娱乐

游到西班牙 选择巴塞罗那的多种娱乐

2010-9-24 14:25:22   网友评论来源:新浪网  
   复制链接 |   

  在利波街和保克利斯街之间的狄亚哥纳街南边,到处是酒吧、咖啡厅、俱乐部和迪斯科舞厅。由狄亚哥纳街往北,在圣塔罗街附近,有比较豪华的夜生活场所,利波街和莫妮涅尔街到晚上也是很热闹的。

  在底比坦甫街蓝电车的终点站,有一个很受欢迎的音乐舞蹈场所。

  葛雷西亚区有一些小规模夜市,在广场上还有不少露天咖啡吧。

  此外你还可以去红磨坊剧场(EI Molino)观看舞蹈表演。红磨坊剧场在巴塞罗纳深受男女老少的喜爱。即使你不懂西班牙语也会被深深吸引。舞者都是美女,开演时间是18:00,早点去比较好,因为到开演以后就没有位子了。最好坐在前几排中间靠近走道的位子,因为舞者在表演中会来此与客人交流。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班牙  巴塞罗那  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