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梵蒂冈地区的主要休闲活动以教堂为主

梵蒂冈地区的主要休闲活动以教堂为主

2010-9-24 13:55:10   网友评论来源:万花筒  
   复制链接 |   

  梵蒂冈因为人口太少,谈不上有什么娱乐活动,游人对梵蒂冈最大的兴趣就是参观,参观它的全世界最大的教堂,参观它在世界上最早的博物管,碰上基督教的节日,人们还可以一睹教宗的尊容,聆听它的教诲。感受这个宗教王国的氛围。事实上,这里就是基督教的核心之地,在这里,除了与基督教有关的事物,你很难再能找出超出它的范围而又具有强烈特点的娱乐的享受,建议你,还是在这里的教堂内,感受一下正宗的基督教的的活动吧。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梵蒂冈  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