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捷克虽小,娱乐休闲活动却精彩纷呈

捷克虽小,娱乐休闲活动却精彩纷呈

2010-11-9 11:53:45   网友评论来源:万花筒  
   复制链接 |   

  咖啡馆

  在咖啡馆中消磨时光也是很好休闲方式,在国家剧院对面的斯拉夫(Kavama Slavia)已有100多年的历史,窗边的位置可以看到街景,内部家具及咖啡壶式样都与100年前一样,这里曾是作家、戏剧家、革命家、艺术家等集会的重要场所。坐在咖啡馆靠北的位置可以隔着伏尔塔瓦河眺望古老的布拉格城堡。

  夜总会

  Karlovylázně(电话:222220502;Smetanovonáb?e?í198,Staré Město;地铁Staroměstská站;门票50~120捷克克朗;营业时间:9pm~5am)查理大桥附近一座巨大的夜总会院子,演出厅有三层,从20世纪60年代的老歌到最新的DJ音乐,应有尽有。

  Lucerna音乐吧(电话:224217108;Lucernapasá?,Vodi?kova36,Nové Město;地铁M?stek站;营业时间:8pm~3am)一家乱糟糟的地下酒吧,里面人头攒动,倒像是学生会活动。曲目不拘一格,从摇滚乐和布鲁斯到古典音乐,甚至宗教福音音乐,一应俱全。

  爵士乐

  布拉格有几十家爵士乐俱乐部。其中最好的两家,一是最受旅游者青睐的Reduta爵士乐俱乐部(Národní20,Nové

  Město;地铁Národní t?ída站;门票200捷克克朗;营业时间:9am~3am),成立于1958年,是欧洲最古老的爵士俱乐部之一。

  电影院

  大部分在捷克上映的国外电影都是原声影片,屏幕下方配捷克语字幕(titulky),但好莱坞大片一般都有捷克语配音(dabing),因此要注意电影院节目单上“tit.”或“dab.”的字样。电影票价大约在90~170捷克克朗之间。

  KinoAero(电话:271771349;Biskupcova31,?i?kov)位于市中心以东几公里处,是布拉格最好的艺术电影院,经常举办主题电影周、老电影回顾等活动,还放映一些不常见的艺术片,电影一般都带有英文字幕。

  KinoSvětozor(电话:224946824;Vodi?ková41,NovéMěsto;地铁M?stek站)和Kino Aero属同一家公司,不过它位于市中心,是观看带英文字幕的捷克电影的好地方。

  PalaceCinemasSlovanskýd?m(电话:257181212;Nap?íkopě22,NovéMěsto;地铁Nám Republiky站)堪称布拉格市中心的娱乐天堂——这里的大小十几个放映室上演的都是最新的好莱坞电影。

 

  古典音乐与表演艺术

  新文艺复兴风格的Rudolfinum美术馆(námJanaPalacha,Staré Město)内的Dvo?ák大厅和具有新艺术风格的Obecníd?m艺术中心(MunicipalHouse;námRepubliky5,

  StaréMěsto;地铁Nám Republiky站)内的Smetana大厅是布拉格主要的音乐会演出地。后者经常举行每年一度的布拉格之春文艺节的开幕音乐会。

  另外,游客也可以去新文艺复兴风格的布拉格国家歌剧院(PragueStateOpera;电话:224227832;Wilsonova;Nové Město)和国家大剧院(电话:224901448;Národní2;Nové Město)观看歌剧、芭蕾和古典戏剧(用捷克语演出)。在国家大剧院的旁边,是现代的LaternaMagika剧院(电话:224931 482;Národní4;NovéMěsto),建于1983年,里面不仅演出戏剧,还有舞蹈和电影。

【分页导航】
   [编辑:田辉]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