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神话希腊 自由爱琴海8日团队游攻略

神话希腊 自由爱琴海8日团队游攻略

2010-10-9 16:11:27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  
   复制链接 |   

  很早就预订了携程的“神话希腊 自由爱琴海8日”,但是签证一直要到出行的前一日才能确定是否出签。所以一直抱着一种怀疑与忐忑,也没有很定的心情做准备。最后一天的出签结果我们团真的拒签了2人,由本来的20人变成18人了。感觉自己好幸运啊。而且一直想着是跟团出去旅游,所以功课做得不是很尽心。实践证明这样的思想是错误的。携程的这一行程安排其实相当于半自助,体现了充分的自由度,如果自己不做好计划,那是有些辜负了此番的希腊之行了。(不要指望当地的导游提供帮助。)

 

  上海-多哈(国际飞行时间11小时左右)-雅典(国际飞行时间5小时左右) 航班信息:

  上海 多哈 浦东/多哈 QR889

  卡塔尔航空 10-07-29 00:50 10-07-29 05:00

  多哈 雅典 多哈/雅典 QR472

  卡塔尔航空 10-07-29 08:00 10-07-29 12:45

  在飞机上看看片子,(每个人座椅前都有播放器,内容很多)时间过得很快,看累了,就睡着了。

  第一天(7/29)雅典

  15:00到达酒店干地亚酒店(Candia)开始自由活动

  从酒店拿张地图,这是很重要的,地图上都有英文标识。雅典城区并不大,从酒店坐地铁到市中心的宪法官场只有4站路。雅典的日落时间是晚上8:30,所以这个下午的时间很充足,而且刚到异国还是很亢奋的,如果只是呆在酒店休息那实在是太浪费了。可以安排国家考古博物馆(National Archaeological)——雅典学园(就是三个古建筑连在一起,包括Nation Library/University/Academy)——PLAKA老城区晚餐。英文程度不太好的人最好事先查好所去地方的英文名称,也方便问路,否则拿着地图也有些茫然,(有种地图会把重要古建筑标出来的,非常清晰,我们到最后一天才在旅店发现这个地图,感叹太晚了)

  国家考古博物馆(携程甘地亚酒店出门右转,到第一个红绿灯再右转笔直走,25分钟就到)这是希腊最大的古文物博物馆,应该作为雅典的必到景点之一,先感受一下雅典杰出的艺术成就,还是很震撼人的。收藏文物近2万件。绝大多数的文物反映了希腊神话中的内容。可谓集古希腊文物之大全。前厅的中路是迈锡尼文物陈列区,其中的金制面具、器皿和装饰品最为著名。中路的两侧为雕塑陈列区,有各种战具。再往北就是青铜器陈列区。战后新建的双层建筑后厅为陶器和陶瓶的陈列区,陶器的造型和瓶上的图案显示出希腊艺术优美精细的特点。)

  门票7欧,参观时间2小时左右。

  雅典学园:从国家考古博物馆走出,沿这条路走一段可乘地铁到雅典学园,(一站路)只是三座古老建筑的外围参观,有苏格拉底、柏拉图等的建筑雕塑

  PLAKA区:这是雅典的老城区,现代时髦商业街和古城区的结合,抬头就可以看到卫城。

  晚上9点各家店铺都要关门了,饭店却开始热闹了。

  宪法广场:从PLAKA区走到宪法广场大约20分钟吧,相当于穿过南京路步行街到人民广场,雅典的马路都很窄,实际上应该小于这个距离。

  广场前面的花园直到10点多还热闹非凡,像开纳凉晚会一样。问好地铁的末班车时间,就可以坐着听听音乐,吹吹凉风,感受一下希腊人的平常生活。当然第二天一清早要赶船,也不能睡得太晚。

   [编辑:田辉]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