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瑞士游记攻略:乘坐全景观火车游瑞士

瑞士游记攻略:乘坐全景观火车游瑞士

2010-10-9 16:12:53   网友评论来源:国际在线   
   复制链接 |   

  来瑞士,一定要坐坐全景列车,它会带给您不一样的感受!瑞士的全景观火车主要有四条:威廉.泰尔快车、伯尔尼纳列车、冰川快车、金色山口快车,这里我们主要给您介绍的是伯尔尼纳列车。

  在风光明媚的瑞士铁路线中,伯尔尼纳快车饱受游客称赞。

  伯尔尼纳快车是一条纵穿阿尔卑斯进入意大利的高山火车,它从格劳宾登州的库尔或圣莫里茨一直到达意大利境内的蒂拉诺,在夏季还可以坐巴士从蒂拉诺转到瑞士的卢加诺。

 

  伯尔尼纳快车沿途可以非常接近的看到三大冰河:过了蓬特雷西纳之后,将紧挨着莫尔特拉施冰河向伯尔尼纳山最高峰(海拔2,253米)开去,直至到达意大利。而整条铁路中最值得夸耀的是途中几乎没有什么隧道,火车直接穿行在阿尔卑斯山中,可以尽情的欣赏美丽的景色。

  火车沿途经过地区的高度差较大,途中经过的山口和终点站蒂拉诺之间的海拔高度差有1,828米,途中跨越桥梁,穿过蜿蜒的隧道,全程约145公里。从草地和灌木林的阿尔卑斯来到充满南国风情的湖畔,窗外呈现给游客的是变化万千的景色;另外,由于是从德语圈穿行至意大利语圈,那截然不同的城市与乡村景色也很吸引人。

  路线:库尔或圣莫里茨——伯尔尼纳山口——蒂拉诺(卢加诺); 伯尔尼纳快车可分别以库尔或圣莫里茨为起点,前往意大利的蒂拉诺; 只有在夏季可以乘汽车前往卢加诺。

   [编辑:田辉]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瑞士  全景列车  伯尔尼纳快车  阿尔卑斯  冰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