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意大利歌剧 令人骄傲的意大利式娱乐

意大利歌剧 令人骄傲的意大利式娱乐

2010-9-17 17:17:02   网友评论来源:游来游去  
   复制链接 |   

  歌剧虽最早诞生于意大利的佛罗伦萨,却于17世纪时,在罗马大放光彩,而今天仍流行于西方世界。在罗马的娱乐中,也自然少不了令意大利人骄傲的歌剧,罗马歌剧多以神话故事、名家名篇为主,极负美感的咏叹调,轻吟低沉的宣叙调,演员华丽的衣饰、高亢的嗓音,让人沉醉于美的世界而不知时日。罗马最著名的剧院为罗马歌剧院,原名科斯坦齐剧院,意大利名为Teatro dell Opera di Roma,距今已有120多年的历史了,这家歌剧院装修豪华,音响设备先进,一流的管弦乐队,为歌剧的表演添色不少。在重大节日期间,许多歌剧院都会推出免费的歌剧演出,以示庆祝。

  当然,作为意大利首都的罗马,也少不了现代化的酒吧、舞厅、俱乐部等娱乐场所,罗马人喜欢在酒吧里,和朋友、家人谈天说地,品着香醇的葡萄酒,度过美丽而富有诗意的夜晚。此外,露天电影、露天歌剧、露天音乐会也是在罗马又经济又享受的娱乐方式。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歌剧  意大利  休闲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