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十一旅游黄金周 去河北体味诱人景色

十一旅游黄金周 去河北体味诱人景色

2010-9-17 16:13:27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8、石家庄 

  石家庄目前已形成了红色旅游、绿色旅游、古文化旅游和新都市旅游四大系列旅游产品。金秋时节,山岳登高望远和乡村生活体验备受青睐。 

  特色风味: 

  A、山岳赏秋:水泉溪、嶂石岩、天桂山、苍岩山、清凉山、驼梁等景区,至深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其中10月1日-20日,是仙台山红叶的盛红期,原始森林景区、主峰景区的漫山红叶,宛如一团团燃烧的火焰,是观红叶的绝妙之地。 

  B、乡村体验:在东方巨龟苑千亩农业生态观光园,游客既可品尝各种新鲜水果,喝龟酒、吃龟宴,还能体验收割的乐趣,也能乘筏漂流感受刺激。 

  田园采摘:主要有赵县雪梨采摘节,梨园采摘、品全梨宴、看梨文化展;赞皇有机大枣采摘节,赏万亩枣园风光,品摘大河道有机大枣;鹿泉紫葡萄观光采摘节,采摘奥迪亚、维多利亚等中外优良品种葡萄,品尝特大桑葚。 

【分页导航】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十一  黄金周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