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到得人迹罕至处 十一云南线路大集合

到得人迹罕至处 十一云南线路大集合

2010-9-16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十一年年过,今年大不同!十一、中秋、双休再加上年假,成了史上最零散的假期,同时也是最长的假期。散在,两个传统节日加上双休,把工作日隔的零零碎碎;长在,年假的合理分配又把这些零碎的休息日整合到了一起。今年很特别,十一怎么过?逛世博、访古镇、看海、登山、穿越、玩法多多。看什么、玩什么,全凭个人爱好。

  在户外行业日益盛行的年代,“出行”走向另一个极端,所谓的旅游、出行已不是到大城市、人多的地方散心、吃喝玩乐。更多的则是,三五成群,逃离城市,逃离人群。到得人迹罕至处,卯得身同自然行;近距离亲近自然,零距离触碰心灵。绿色、阳光、健康,户外之真谛。

  云南,传说中的“云岭之南”;是云在岭上,还是岭在云端?那肯定是一处人迹罕至,天地灵气集聚之地。百度上关于云南的词条介绍的很详细,这里就不一一叙述。说要玩户外,那这“云在岭上、岭在云端”的圣地定是绝佳去处。下面就介绍几条云南最近比较活跃的线路,循着她、抑或是随着驴友上云端吧!深情体验一把这样的旅游,绝对对得起这么一个千载难逢的假期。

香格里拉

  参考行程:

  D1:丽江——拉市海——茶马古道——骑马——划船——纳西田园风光——纳西特色午餐——束河古镇——丽江。
  D2:丽江——黎明——徒步千龟山(丹霞地貌)原生生态——丽江。
  D3:丽江—远眺长江第一湾——小中甸——香格里拉草原风光——沿途藏家村寨风光——香格里拉。
  D4:香格里拉——普达措森林公园(游览普达措国家公园(属都湖、碧塔海、弥里塘草原),白塔,中途路过唐卡博物馆,下午乘车返回丽江。
  D5:丽江古城自由活动一日。

香格里拉

  关键字:香格里拉五天四晚

  行程简介:此行程第一天,两大主题,走拉市海茶马古道,重走马帮路,瞻仰古人留下的遗迹。访束河古镇,她是茶马古道上保存完好的重要集镇,也是纳西先民从农耕文明向商业文明过度的活标本,是对外开放和马帮活动形成的集镇建设典范。第二日,徒步黎明千龟山,丹霞地貌记载着岩石地貌形成的历史,单其壮观也不是一眼所能尽。第三四日,香格里拉普达措。第五日、体验一把天上人间的生活,丽江古城自由活动一日,亲身感受一下古装片里的小镇。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格里拉  云南线路  丽江  亚丁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