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景区住宿 > 来到马来西亚旅游不可不知的住宿概述

来到马来西亚旅游不可不知的住宿概述

2010-11-30 17:18:16   网友评论来源:马来西亚旅游局  
   复制链接 |   

  马来西亚拥有各种等级的住宿设施,必能满足每一名旅客的需求。首都吉隆坡及各州主要城市皆设有符合国际水准的酒店,从朴实的2星级到豪华5星级,任君选择。国际连锁酒店如凯悦(Hyatt)、万豪(Marriott)、丽嘉(Ritz-Carlton)喜来登(Sheraton)、希尔顿(Hilton)、美丽殿(Le Meridien)威斯汀(Westin)、香格里拉(Shangrila)、万丽(Renaissance)、日航(Nikko)、泛太平洋(Seri Pacific)、文华东方(Mandarin Oriental)等,都吉隆坡及其他城市设有其旗下的酒店。全亚洲最廉宜的酒店收费,将带给您无限惊喜。商品味的旅客,将发现只在独特的马来西亚酒店才能找到的纯正马来风味及传统式建筑风格。

  逗留期较长的旅客, 可选择吉隆坡市内的酒店公寓。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马来西亚  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