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热浪岛娱乐概况:充分享受潜水的乐趣

热浪岛娱乐概况:充分享受潜水的乐趣

2010-9-14 10:32:16   网友评论来源:爱旅游脚   
   复制链接 |   

  浮潜是热浪岛最主要的娱乐方式。每天潜水员会带领游客集体浮潜。热浪岛附近有十多个浮潜点。上午去的是海洋公园,可从沙滩上缓慢下水,相对安全些。若向水里抛面包,大群的石斑鱼会上来哄抢。如果把面包抓在手里,鱼儿还会追着来吻你的手呢!

  下午去的是较深的海域。站在船上可清晰地看到海面下晃动的黄色、红褐色的珊瑚礁。离热浪岛5分钟船程的槟榔岛是海洋公园研究中心,也是旅客的必访之处。这里有超过500种的珊瑚礁群与1300多种热带鱼,是潜水迷的天堂。

 

  这里的海水透明度可达35英尺,你只须沿着沙滩往水中走几步就可以与美丽的海洋鱼共舞了。岛周围有22个各具特色的潜水点,不谙潜水的游客,可以参加潜水课程。

   [编辑:王彦]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热浪岛  娱乐  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