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让苦过去美留心底 穿越贡嘎难挡远行路

让苦过去美留心底 穿越贡嘎难挡远行路

2010-9-14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户外资料网   
   复制链接 |   

  D6:一早起来大家的状态不错,由于昨天云起的朝拜,今天的天气特别好,蓝天白云。吃过早餐,就开始缓缓的向日乌且Y口走去,今天攀升高度比较大,但大家都很有信心。一系列的爬山过程就在蓝天与白云之下,缓缓的完成,“看到Y口了”,树皮向山指云,一看,很近,但大家都知道爬,还是有得爬的,来之而安之,爬吧。终于到了Y口,周围到处都是雪莲花,休息之余,大家开始采雪莲花,看来今天可以加菜了,翻过Y口就是莫溪沟了,后面的路程就相对容易走了。

  终于翻过Y口,后面又是另一翻景像,风景很不错!因为出行前季布们就说过,莫溪沟很漂亮,有许多鲜花,这可合了3个女人的心了,事实证明在外面女人比男人还喜欢花!时间比较宽裕,而且海拔下降,所以我就跟西勒走前面,边走边照,走到一牛棚,树皮说扎营,但我们感觉没什么景,而且不方便,打算继续赶路,要走的路在牛棚对面。对面是一条大河,河水很急,于是大家手挽手过河,这时体现了真正的团队,一步一步的向前移,终于跨过了河水很急的大河。过了大河行进了一段大家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到了一处比较平缓的地方扎营,今天财哥气色不错,大厨又开始舞弄起碗铲,我们又有口福了。饭菜做好,卞哥、树皮、我又小整了几盅,西勒也找来了柴火,烘烤被水打湿的衣裤等,今天是很有意义的一天。跨过了大河,更连接着我们之间的友谊。

  D7:一早起来,就要过一条河,早上河水很冷,树皮就让我们骑马过去,主意不错,要不踩水过去,人可真是难受啊。一路又是野花遍地,今天路程比较短,走到4点就结束了。看着太阳不错,营地下面有一水沟,我给财哥说,不要让女人们下来,我去个澡,哈哈,几天没洗澡了,那种舒服劲,真是无法用言语表达。今天路程很轻松,但我很困,不到9点,就睡了。

  D8:今天目的地:子梅村,我、财哥、卞哥不想去贡嘎寺,所以商议下来,一早由树皮带领3个女人去贡嘎寺,我们3个跟西勒前往子梅村。一路,3 个男子,走走停停,反正今天能到子梅就行,也不很赶。今天的天气依然是蓝天白云,看来我们运气不错,步行了6个小时左右,我们到达子梅村。我们在子梅休息了近2个小时,树皮也带3个女人到达了子梅村,但我们今天不打算上子梅Y口,打算在子梅村腐败一天,明天一早赶往子梅Y口与前来接我们的车辆汇合前往康定。今天把所有的能吃的食物都拿出来了,香肠、洋芋、耗牛肉、里脊肉等等。大厨财哥又显身手,哈哈口福那是肯定的了,加上这里还有啤酒卖,弄了一箱瓶啤酒,边喝边聊,不知不觉过得太快,一会就天黑了。

  D9:今天一早洗漱完毕,坐上拖拉机向子梅Y口进发,这一路贡嘎的风景太美了,也是这几天最漂亮的一天。到达子梅Y口,看到磨坊的队伍,他们也在等车。我们的车要到11点才到,边看景边等车,我跟树皮等不住,而且几天没手机信号,还不知道成都的票落实没得。我跟树皮就向上木居走去,走了1个小时左右,磨坊的车路过,顺便搭了个便车,打电话跟师傅联系,才打完电话,师傅就到了,我们的贡嘎穿越也告别了!

  回来一个月了,反复看了绿衣的话,很有感觉:苦过去了,美留在心中。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甘孜贡嘎山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