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两大遗迹七处名胜八大重点 云南旅游线

两大遗迹七处名胜八大重点 云南旅游线

2010-9-14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国家地理网  
   复制链接 |   

  云南省有3大世界遗产,12大国家级风景名胜区,9大重点旅游景区。本条旅游线路,共涉及国家级风景名胜区7处(全省共12处),世界遗产2处(全省共3处),云南省重点旅游景区8处(全省共9处)。

  以下便是作者所设计的云南省详细旅游线路:首先到达云南省省会昆明,然后再按照下面的详细游程进行游览。

  昆明市:

  1.滇池(西山森林公园):去滇池景区其实并没有什么意思,还要掏8块钱门票。所以应该到西山森林公园去转转,这样不仅可以观赏到西山森林公园的自然风光,还可以在西山的至高点龙门观赏到滇池全景,正所谓一举两得。西山森林公园就是昆明城区西南方向约15公里的滇池湖畔。交通路线及门票:滇池电影院、艺术剧院和锦华大酒店旁有专线车直达。出租车大约需要30元。西山门票30元,龙门索道往返60元。

  2.九乡:九乡以溶洞著称,又称“溶洞石林”,位于昆明市宜良县。交通路线及门票:到昆明南站的“旅游一条街”去乘坐旅游专线车到九乡景区,车费约15元。也可以在昆明任何一个汽车站乘坐开往宜良县的长途汽车,到宜良县之后转车前往九乡景区。景区票价90元,索道票价15元。九乡和路南石林景区是一条线,去完九乡后直接去石林。

  3.路南石林:景区位于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交通路线及门票:昆明市区各主要汽车站均有专线车直达,车费约10元。石林门票140元。

  (昆明游览完毕后,在昆明市区的各大汽车站乘坐长途汽车直接到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的州府景洪市,车费在200元左右,耗时约9—12个小时。)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

  1.橄榄坝:是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境内最大的傣族自然村,该景区位于景洪市东南方向。交通路线及门票:在景洪市内乘坐小客车前往,车费6.5元。景区门票50元。

  2.野象谷:该景区位于景洪市北部偏东。交通路线及门票:在景洪市区乘坐旅游专线车前往,景区门票50元,如果不含索道40元。

  3.打洛口岸:这里与缅甸接壤,中缅219号界碑就树立在此。交通路线及门票:在景洪市有长途汽车到打洛,车费22.5元。办理出境200元。

  (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游览完毕后回到景洪市,然后从景洪乘长途汽车前往保山市,如果没有直达,可以先到大理,然后倒车去保山。也可以从景洪原路返回昆明,然后从昆明乘火车去大理,然后再倒汽车去保山。也就是说三种路线可选:①.景洪——保山;②.景洪——大理——保山;③.景洪——昆明——大理 ——保山。)

  保山市:

  1.腾冲地热火山:位于腾冲县西北方向不远处。交通路线及门票:在腾冲县有汽车直达景区。景区票价30元。

  2.热海:位于腾冲县西南方向不远处。交通路线及门票:在腾冲县有汽车直达景区。景区票价30元。

  (保山游览完毕后,乘车返回大理,开始游览大理市。)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