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游玩不忘娱乐 东北吉林地区的旅游休闲

游玩不忘娱乐 东北吉林地区的旅游休闲

2011-2-14 10:13:15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旅游网  
   复制链接 |   

  吉林省境内的主要旅游城市如长春、吉林、延吉等的娱乐服务设施都十分完备。每个城市都有不下数百家的桑那娱乐服务中心,每家桑那中心服务项目都十分齐全,几乎可以满足不同层次客人提出的各种服务要求。省城长春较有名气的桑那中心有中湾洗浴中心、香蜜湖洗浴中心、东方洗浴广场等。

  在吉林氛围的娱乐场所有很多,在解放东路有好多练歌房,还有可以休闲的桑那洗浴的休息场所,以及游泳馆健身房等等。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吉林  休闲娱乐  旅游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