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国庆出行360?游亚运广州 13条线路畅赏

国庆出行360?游亚运广州 13条线路畅赏

2010-9-14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信息时报  
   复制链接 |   

广州亚运会场馆

  一届体育盛会可以令一座城市改观,一个新的广州正逐步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广州结缘亚运,广州因亚运而变,广州不仅天更蓝、水更清,城更美、路更畅,广州旅游更是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你看,广州新电视塔、广州大剧院、广东省博物馆等建筑拔地而起,成为广州城市新中轴线的标致性景观;南越王博物馆、孙中山大元帅府、陈家祠等历史文化遗址修葺一新,旧貌换新颜;广州亚运城等场馆设计新颖、风景独特,给广州旅游增添了绚烂的色彩。让全国、全亚洲乃至全世界都来领略新广州带来的震憾和感受,领略来自中国的又一股蓬勃向上的力量。

  随着2010广州亚运会的临近,广州市旅游局日前推出了“新广州游”品牌形象和线路产品。据悉,“新广州游”旅游线路将让游客以全新的视角认识广州,了解广州,领略广州。“新广州游”共有69条旅游线路,其中一日游线路63条,包括5条“新广州游”金品线路、28条“新广州游”区域游线路以及 30条“新广州游”专题游线路。二日游、三日游线路各3条。

  金品线路5大看点

  

中山纪念堂

  【 羊城经典游 】

  以太广场→五羊石像→中山纪念堂→陈家祠→风味午餐(莲香楼)→珠江新城→新电视塔→广州歌剧院→→海心沙市民广场→北京路步行街→(自愿参加)珠江夜游

  看点:此线路将广州20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文化传承、广州近现代革命史迹、时尚动感的都市新貌、中外闻名的特色美食、丰富多彩的夜生活等精华一一展现,让游客充分感受广州古老而独特的历史文化内涵,体验广州与众不同的生活激情和活力。

  

大学城博物馆

琶洲国际会展中心

  【 广州动感游 】

  以太广场→二沙岛(广东美术馆、星海音乐厅)→海心沙广场→新电视塔/“珠江-英博”国际啤酒博物馆→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大学城→长隆国际大马戏

  看点:该线路可欣赏和了解岭南文化瑰宝,感受广州现代化国际城市的独特风彩,领略广州之“最”:具有国际水平的星海音乐厅;世界第一高塔的广州新电视塔;“珠江-英博”国际啤酒博物馆;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广东科学中心;以及全球最大的专业马戏表演场——长隆大马戏。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广州  亚运  13条线路  国庆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