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一步一景 走进金丝峡森林公园看美景

一步一景 走进金丝峡森林公园看美景

2010-9-3 17:09:24   网友评论来源:西部网  
   复制链接 |   

  金丝峡的美让你流连忘返终于有了可以放松一下的假期,我去了金丝峡,因为前一天晚上雨下个不停,半夜醒来我还担心:这么下,明天能不能去成?没想到今天天气格外的好,早上在体育场等车的时候,天空就很美,我迫不及待地想快点去金丝峡一览美景。一路上我的心情随着那山、那云、那雾在放飞。

  金丝大峡谷给我的印象是山高,谷深,潭秀,泉幽,瀑奇,洞险,用风光秀丽,风景如画是不足以表达的。那里有丰富的水资源,像是满山都是泉,那泉水就顺高高的岩石滴落下来,我们穿行在这山水间,很有些烟雨朦胧的感觉。走进峡谷里,空气很润,一扫夏日的炎热。峡谷很高,遮天蔽日,翠绿欲滴,可是走了一会儿就能看见阳光,真是一步一景。

  门票:50元(以景区实际票价为准)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金丝峡  金丝大峡谷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