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行在长沙 看看汪涵何炅爱去哪儿

行在长沙 看看汪涵何炅爱去哪儿

2010-10-25 15:18:30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网  
   复制链接 |   

  李好 不按规则出牌的地方

  我知道一些非常规的好吃的地方,刚去了个新地方,在百果园巷里,程潜故居旁边的一栋老房子,名字叫31号公馆。进了里面仿佛是60年前的摸样,海派风格的小公馆。三层小楼只有10个包间,必须预订,超级怀旧。菜的口味包括了川、湘、贵,很地道。解放西路的酒吧就不说了,但要去解放西路上一条小街里的烤牛肉串,爱吃的人一定不要忽略了它,下午3点开始烤肉串,卖完就没得吃了。

  吃米粉要去玉林米粉店,早上5点开始,每天限量,卖完就打烊。人民西路上有两家学音乐的人开的咖啡馆,很有特点,一家叫做外滩86,一家是人民西路92号。我喜欢咖啡,每天都离不开,没有时间就喝速溶,有时间就现煮,以后有时间了就喝虹吸的。其实我本人就很能体现出长沙人性格的另一面,小而精,粗糙中透着细腻,永远都有惊奇出现。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