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行在长沙 看看汪涵何炅爱去哪儿

行在长沙 看看汪涵何炅爱去哪儿

2010-10-25 15:18:30   网友评论来源:搜狐网  
   复制链接 |   


  马可 客居长沙的蓝调生活

  我所认识的长沙是个面积小的城市,但有丰富的内容,是个值得发掘的城市。我是湖南人,在长沙工作生活了10年,很喜欢长沙人那种火辣、奔放,鬼点子多多,邪邪的什么都不怕的性格,非常爽!内地城市很难创造出沿海城市那样经济水平,但长沙人将娱乐节目做到现在这样的成绩,不仅仅是赶上了某个潮流,这不是巧合,而是反映了湖南人的精神特点。

  吃饭常去的是中西餐厅,要推荐的只有咖啡馆,长沙最好的咖啡馆是咖啡之翼,好几家连锁店,因为赖声川的话剧里有个叫拿铁的人,所以我喜欢喝拿铁。在咖啡之翼绿店的二楼,新开了一家叫做翼室翼厅的会员制餐厅,那里和长沙的风格完全不一样,不仅菜的味道讲究,样子也精致,还有立式钢琴,我曾经在那里和我的乐队一起唱过蓝调。
 

   [编辑:高珊珊]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长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