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杭州周边尽兴玩水 夏日沉浸清凉水世界

杭州周边尽兴玩水 夏日沉浸清凉水世界

2010-8-16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QQ  
   复制链接 |   

  炎热的夏天让人没精神,但是住在江南的人比住在北方人有福气,江南水资源丰富,可以尽情的在水里使劲扑腾。玩转各种水上游戏、体验不同的玩水方式,感受一个清凉水世界。

世外桃源千岛湖

  千岛湖

  千岛湖,一个夏日之外的纯净清凉的世外桃源。今年的千岛湖有山瀑游乐节、泼水狂欢节、激情漂流节、纳凉寻宝节等多个玩水项目上演。在天然的水域畅泳,乘坐奢华游艇自驾……更多的玩水节目在等待你的加入,更多的精彩在等待你的创造,玩水的集结号已经吹响。今年夏天,玩水不再仅仅只是一项个人的娱乐,这是一个属于大家的舞台,这是一个属于大家的节日。

  玩水价:各个玩水项目门票各不相同。

  玩水心得:千岛湖玩水哪能不湿身,要记得多带几套衣服,包括内衣裤,最好准备凉鞋和运动鞋。

  玩水方位:公共交通,杭州至千岛湖的快客班次较多,从早上6:00—18:50每隔30分钟一班发往千岛湖。乘车地点:杭州汽车西站(地址:杭州天目山路357号)车程约2小时,票价约60元。

【分页导航】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杭州西湖  尽兴玩水  清凉水世界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