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北京出发 动车带你玩转北方八城攻略

北京出发 动车带你玩转北方八城攻略

2010-8-11 2:00:00   网友评论来源:鲁南视线  
   复制链接 |   

  目的地7:长春

  时间:全程6小时25分钟

  长春是一座年轻的城市,只有200多年的历史,地处中国松辽平原腹地,是吉林 省省会,全省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长春经过不断的发展建设,在发展上逐渐形成 了自己的独特优势,成为工农业基础雄厚,商业繁荣兴旺、科技教育事业发达、对外开 放程度较高、在全国举足轻重的中心城市,被国内外朋友誉为“汽车城”、“森林城” 、“电影城”和“科技文化城”。

碧松净月塔楼

净月潭森林公园高尔夫场

  长春是一座风光秀美的城市。作为中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之一,旅游开发上也形 成了一定的特色。长春市是一座“森林城”,城市绿化率已经达到38.8%,位于全国大城 市前茅。不仅市区绿树成荫,就连城市周边也是绿色的海洋,环城高速公路两侧90公里 长、550米宽的绿化带,是城市一道美丽的风景。距市区9公里、面积126.5平方公里的“ 净月潭森林公园”,拥有亚洲最大的人工森林,宛如长春一片巨大的“肺叶”,使长春 人就像生活在森林中一样,这里有最好的阳光、空气和水。长春还有很多著名的人文景 观,农安辽代古塔,许多日伪时期的遗迹,有中国现存三大帝王宫殿之一的伪满皇宫和 八大部。冬季冰雪旅游更是长春的热点,在这里不但可以滑雪、溜冰、参加雪地汽车拉 力赛,还可以欣赏冰雕、雪雕等各类冰雪艺术品。

  必吃美食:长春的名菜多以长白山的人参、鹿茸、熊掌、飞 龙、雪蛤、松茸蘑等珍稀产品为原料,经科学配膳,精工烹调而成,药膳结合,颇负盛 誉。其中长白山珍宴、雪衣豆沙、梅花鹿宴、翡翠人参茅台鸡、红花熊掌等最负盛名。

渍菜白肉火锅

  必吃小吃:回宝珍饺子、李连贵熏肉大饼、雪衣豆沙、渍菜 白肉火锅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出发  动车游  北方八城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