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全世界最便宜的旅游 自助北京地铁游

全世界最便宜的旅游 自助北京地铁游

2010-8-2 2:31:56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北京地铁

  来北京工作一年有余,习惯了北京地铁的廉价!感觉应该给在广大北京的旅游爱好者分享一下能去到的北京各大景区的信息。所以写下了下面的话,如果有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指正!

天安门

北京故宫

  NO1.天安门.故宫

  交通:1号线天安门东站或天安门西站下即可。

  建议:浏览时间最好定为早晨5点左右,这样不但可以看升旗,还可以在接下来的时间看看人民英雄纪念碑等人文建筑。接下来可以去吃早饭,往旁边走走,就是王府井步行街了(当然这里的吃喝比较贵,一瓶饮料就需要5元呢)。回来后可以继续观看北京故宫

圆明园

颐和园

圆明园到颐和园地图

  NO2.圆明园.颐和园

  交通:4号线圆明园站下即可。游览完圆明园继续4号线西苑站(一站地)下车,步行550米就到颐和园。

  建议:圆明园浏览时间为1天,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如果时间匆忙,可以下午去颐和园游玩,因为2个景区离的非常近!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北京地铁  攻略  省钱廉价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