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上海周边游玩推荐 莫干山风景区游记

上海周边游玩推荐 莫干山风景区游记

2010-7-27 15:35:20   网友评论来源:丁丁旅游网  
   复制链接 |   

  行程第2天

  这一晚睡的相当舒服,俱乐部准备的床褥十分厚,虽然是山里,让你感觉不到一丝凉意。

  早上我起的很早,其实主要是为拍照了,我喜欢记录清晨,别人还都在熟睡的时候,四处都是那么宁静,但又充满朝气。空气清新,环境如梦似幻。

山里的空气就是新鲜 清晨阳光明媚

所有座椅都被露水打湿了

  走出门伸一个懒腰,桌面上的露水像是在和你打招呼一样“早安”。远处的大山,漫山遍野的竹海。就像一幅描述人间仙境的风景画,你就是这幅画中人物。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这里的清晨“宁美”-宁静、美丽。

【分页导航】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海周边游  莫干山风景名胜区  游记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