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2010年7月上海自驾楠溪江-一家四口

2010年7月上海自驾楠溪江-一家四口

2010-7-27 11:10:28   网友评论来源:携程旅游网  
   复制链接 |   

  第三天:老妈很早就起来了,她也一定没睡好,这时电还没有来。大家陆陆续续起来,热水也没有,还好是夏天,冷水洗洗就算了。出门,在村子里又转了几圈,拍了照,古味是不错,照片里蛮漂亮,往村后面走走,想到山上看看,村里正在修什么建设,山路给挖开了,有点不大好走,走上去也就看见竹林什么的,问了当地人,他们说山路很长呢,翻过山就是仙居地界了。回走,吃早饭,把昨天剩下的粥吃完。休息了下,准备出发了。结账200,老妈不满意,意思昨天停电,空调没用,应该便宜点,我也向该老板娘提出,但她不答应,说停电又不是她的原因,我不想争吵,就200吧,其中晚饭 早饭60,好像不值,这事弄得老妈挺不开心的。提示:村子看看拍照就行,没必要住宿,条件不好,且老村好像也都差不多。下次再有这类景点,我是不会再住了。

楠溪江

  原本想从狮子岩走,去看看梯田,老妈提了几次没意思,其他景点我也没兴趣,所以干脆从仙居方向会上海。

  跟着导航仪,沿41省道走,沿途经过杨梅市场,进去看了看,5元/斤,还有15元/斤,我没搞懂看上去差不多的东西怎么这么悬殊。买了点5元的,回来后才知道,5元的上面看看蛮大,下面有小的,但新鲜都还算新鲜。

  接下来就没什么了,跟着走就是了,一路上正遇上大雨,还是第一次在高速上开雨车,途中加过一次油,5点进上海,7点到家,路好堵,至此游程结束。回程路费165 35。

  讲到加油,山区路上没有加油站,在下高速入武夷山时,加满油;狮子岩往北没有加油,也就是石桅岩、林坑、岩头镇都没有,往仙居一路上好像也没看见加油。

   [编辑:赵圣杰]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七月  上海自驾  楠溪江  游记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