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逃离城市享受沙滩and大海 上川岛游记

逃离城市享受沙滩and大海 上川岛游记

2010-7-20 13:59:00   网友评论来源:山水旅游黄页  
   复制链接 |   

  我用忙碌迎来了新年的第一缕阳光。早上没事,打开了地图软件,发现竟然在广州的南方不远的几百公里的地方,有一个叫上川岛的地方。出于对大海的好奇,当然更是对海岛有着特殊的感情,于是我就被它吸引了,于是我就……(不用说,嘿嘿,收拾好行李就上路了)。

  不过等收拾好行李已经下午三点多,直接去到广东省汽车站,买了张车票去台山的(为什么到台山?不是去上川岛么?),说起来这个上川岛还是有点神秘:先要坐车到台山,然后再从台山坐车到山咀码头,然后再从山咀码头坐船过海,然后就到了三洲码头,下了码头就得坐车去飞沙滩…,昏迷中…这么复杂的路线,当然这些都是后来我上了路到达目的地才总结出来的。

  闲话少说,反正买了三点半的车票,结果发现这个时候我已经24小时没吃饭没睡觉了!想起如果万一岛上没吃的,没水喝怎么办!于是便利用等车的空隙去买了些面包还有水带上,这下我的背包鼓鼓的,有点象远行的人了。于是我就上车了。

  这便是在车上拍的太阳与立交桥,马上就套逃离这个城市了,去EJOY沙滩还有大海!心里好不惬意。 

  太阳越来越斜,夕阳西下,此时快到江门了。不禁令我想起几句歌词来:“黄昏再美终要黑夜”,哇!黑夜,“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用它去寻找光明”……我的联想还是够丰富的!

  到了台山已经是下午5点半了,去台山汽车总站一问才知道已经没车去了山咀港!(昏迷!怎么能这样,难道我今天就去不了岛,难道今天就要在这个台山了么,当然不能!根据我的判断,肯定还有车去的,站上没有不一定路上没有,于是出了车站,问了个摩的——惊奇,他说可搭我到一个地方去拦车,保证能到码头!好,看来判断正确,于是花了5块前到达拦车的地方,于是果然车就来了,我便去了山咀码头。这是在车上发现的一个乖乖的小孩子,很可爱!不过光线很暗,没拍好……

  上了车一问,已经没有船过海去了,最晚的一班是下午5点多,再次昏迷,不过也好,我也作好了打算的,反正码头就在海边,反正我今天背了帐篷,所谓车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桥头自然直。且不担心它,到达码头已经是晚上7点多,漆黑一片,只有海浪的声音,却没有看到大海,我便开始寻找搭帐篷的地点来,结果看上了个山头,心想明天一大早从高处看海上的日出是多么的惬意,好就这么定了,于是来到山下一看,天!全是悬崖,怎么个上去?我竟然摸黑攀岩而上,抵达一个平台上,嘿嘿,我想如果万一,万一如果有人来打劫,那么肯定得先过爬悬崖这一关,这里多安全,火速摸黑搭好了帐篷。

【分页导航】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上川岛游记  上川岛景点  江门上川岛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