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休闲娱乐 > 水乡夜景 民间传统艺术分时段上演好戏

水乡夜景 民间传统艺术分时段上演好戏

2010-7-16 16:54:34   网友评论来源:驴妈妈  
   复制链接 |   

  景行枯咖啡厅

  地址:西栅大街129-30号

  推荐理由:它所处的地方地名就叫景行枯。咖啡馆由二进老厅改建而成,屋顶是百年的木桁薄砖。咖啡馆外的老树旁,水阁的油布伞下,都有你品味悠闲的座位。

  金莲酒吧

  地址:西栅大街368号

  推荐理由:西栅景区内最大的主题酒吧,位于《绝代金莲馆》西侧。地板下玻璃框内一双双精致的三寸金莲小鞋指引方向,酒吧内器具用品及装饰都与三寸金莲有关,主要供应调和酒、啤酒、咖啡、果汁及中西简餐。

  茶市街

  地址:望津河畔

  推荐理由:位于西栅白莲塔河对面,经如意桥可至。这条168米的小街,过去就是老茶馆较为集中之地,如今则汇集了许多家风格不一的茶馆、茶楼、茶坊及茶叶、茶器商店,是西栅著名的茶艺一条街。

  五间堂盐浴

  地址:西栅大街322号

  推荐理由:位于水市口茶餐厅二楼,由五间豪华包间组成,故名五间堂。 盐浴除了解乏外,还有润肤美容减肥的作用,并对心血管疾病、皮肤病以及运动系统等疾病有疗效。

  鹂舫KTV

  地址:西栅大街129号通安客栈内

  推荐理由:由停泊在元宝湖上的九艘画舫船组成,每条画舫都是一个独立的KTV包间,可容十至十五人纵情欢唱。歌厅装璜华丽,配有空调、高档音响和液晶电视、电脑自动点歌系统,还可以提供饮料、小点心、水果。

  访卢阁茶楼

  地址:东栅景区应家桥南堍

  电话:0573-8721 177

  推荐品尝:龙井茶 清心茶 薰豆茶 锅巴茶

  望佛茶楼

  地址:东栅景区仁寿桥北

  电话:0573-8718 866

  推荐品尝:姑嫂饼 菊花茶

   [编辑:刘佳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