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桂林 阳朔 龙脊梯田 轻松自在的自助游

桂林 阳朔 龙脊梯田 轻松自在的自助游

2010-7-9 11:30:19   网友评论来源:桂林旅游网  
   复制链接 |   

   桂林旅游贴士:

  住宿:在桂林可选择“小洋楼桂林国际青年旅馆”,无论是从火车站还是汽车站,步行到酒店分别只需5分钟和3分钟。龙脊则建议住在田头寨,天然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房价60-70元/间/晚,要提前在网上预订。而阳朔可住在“归宿客栈”,毗邻西街,步行去西街仅三分钟,房价在100-150元之间。

  美食:宵夜每晚7时左右开始营业,有10多家大排档,特色有:几元钱一个炖盅或是大鱼头煲,最大的好处是各取所需,如炖鸡腿、高粱汤圆、牛肉馄饨、大鱼头火锅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交通:桂林到阳朔可乘搭直达班车,途中不停,票价13元/人。也可在汽车站乘前往荔浦、平乐、恭城的班车,中途在阳朔下车。进入龙脊梯田的交通不太方便,需要转车,但车票不高,大可放心。

花酒、辣椒酱和豆腐乳外,还有罗汉果、桂花茶等。整个行程费用预算:1000元左右。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桂林景区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