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水乡美景 浙江西塘古镇自助游全攻略

水乡美景 浙江西塘古镇自助游全攻略

2010-7-16 17:04:12   网友评论来源:中国经济网  
   复制链接 |   

  西塘的特色食品有:送子蹄、八珍糕、芡实糕(超好)、蜂蜜大头菜、粉蒸肉(不怎么好吃)、塌饼。特别推荐:绿豆汤(喝过觉得最好的,可以尝一下,2元/碗)。

  一、景点:

  1、倪宅圣堂姚宅王宅七老爷庙这个其实没什么。

  2、木雕陈列馆有点看头的,里面是一些明清家具的木雕,挺精致的。

  3、醉园一个民宅,里面风景还可以,但没有必要专门买票进去看。

  4、西园这个挺大的,是把两个院子连起来,比其他的民居什么的有意思。

  5、纽扣博物馆里面有好多的纽扣,不同时代的。

  6、黄酒陈列馆里面有酿制黄酒的工具和工序的介绍,最酒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7、江南瓦当陈列馆这个也没什么可看的。

  8、张正根雕艺术馆这个推荐。

  9、烟雨长廊(必去)水阳楼圣堂,跨过安境桥,永宁桥,沿烟雨长廊欣赏古玩——没怎么去几个,觉得还不如看烟雨长廊!傍晚,临晨,晚上不同感觉!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西塘古镇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