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感动云南自助旅行 香格里拉的徒步游记

感动云南自助旅行 香格里拉的徒步游记

2010-6-30 10:54:07   网友评论来源:百酷网  
   复制链接 |   

  行走理由

  徒步木里的行程,是由木里县境内的水洛乡沿白水河而上,穿越水洛贡嘎,围绕夏朗多吉、仙乃日、央迈勇三座神山而行,直至进入稻城亚丁之前。

  沿途景色是由森林、河流(白水河)、山涧瀑布、湖泊、雪峰组成的高原风光。整个旅程美景不断,令人目不暇接。最佳旅游季节是每年的6月和7月——漫山遍野是各种颜色的野杜鹃花;9月—11月初,浓烈的秋色让人不能自己。

  木里县内的风景完全处于原始状态,对于摄影发烧友和背包一族来说,这是一条很具吸引力的新线路,它比稻城亚丁更“野”,包括自然风光和动植物……

  木里地理

  展开四川地图,目光投瞥在四川省西南端——凉山州内的木里。它北邻稻城、理塘,西连云南的中甸、丽江,东靠九龙,南壤盐源。

  木里县属典型的高山峡谷地貌,县内最高海拔5958米,最低海拔1470米。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全县平均海拔3100米,相对落差4328米。

  由于相对温差大,气候、土壤、植被呈明显的垂直变化,形成“一山有四季,十里不同天”的立体气候。年均气温11.5℃,平均降雨量818.1毫米,年日照量2300小时,无霜期220天左右。

  木里是凉山州惟一一个藏族自治县,县里分布着藏、彝、汉、苗、蒙古、纳西、壮、布依、傈僳、回、白、羌、土家、满、锡白、傣等17个民族。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格里拉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