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文化魅力自然美景相结合 香港海洋公园

文化魅力自然美景相结合 香港海洋公园

2010-6-23 16:49:20   网友评论来源:风景网  
   复制链接 |   

  香港海洋公园具有浓郁的香港地域文化特色,仿佛可以看到香港的一个小缩影。引用我们一位游客说的话:没有到过海洋公园,就如同没有到过香港!

  香港海洋公园已经有30多年的历史了,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用多个“全新”来形容这里—6月,全新的主题展馆“中华鲟馆—长江足迹”将要展出中华鲟等长江独有鱼种;今年底,全新景区“梦幻水都”与新落成的水族馆“海洋奇观”将同时开幕;当2012/2013年“海洋公园全新发展计划”整项计划完成后,园内的景点将由现时的35项倍增至逾70项,使海洋公园成为新一代的世界级主题公园。未来还会兴建三家全新的主题酒店……

  香港海洋公园依山傍海而建,有高峰乐园、海滨乐园以及大树湾三大景区。许多香港人每年都会多次游览海洋公园,因为无论是大人和小孩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最爱。属于小孩子的“威威天地”、属于年轻人的惊险游乐设施、属于全家人的动物表演、属于每一个人的与动物和自然融洽共处的快乐时光。香港海洋公园具有浓郁的香港地域文化特色,仿佛可以看到香港的一个小缩影。引用我们一位游客说的话:没有到过海洋公园,就如同没有到过香港!

  香港海洋公园有趣的景点太多,我们一定要有一个“路书”,才能玩得开心尽兴。推荐给大家一条经典的海洋公园一日游线路:我们从山下海滨乐园出发,在去年刚开业的“亚洲动物天地”和大熊猫、小熊猫、小爪水獭、金鱼等动物嬉戏,然后搭乘海洋列车,感受海底极速之旅,只用3分钟的时间就可到达山上的高峰乐园。在这里疯玩各种惊险、刺激的机动游乐项目,然后到海底龙宫游历一番:在“海洋馆”近距离观察海底生物、在幻彩幻影的“水母万花筒”里欣赏过千只婀娜多姿的水母!特别要提到“海洋剧场”里的海豚表演,这如同一场完整而生动的话剧演出。音乐、背景和精湛的演技完美结合,每一个人都会沉浸在海豚、海狮带给我们的故事之中。最后选乘登山缆车优哉游哉地回到山下海滨乐园,沿途将蓝天大海绿树尽收眼底,美不胜举,让人心旷神怡。

  海洋公园全年都有各种优惠活动,这次特别向“发烧友”级别的主题公园爱好者推荐“海洋公园四海乐悠游”互访优惠活动。这一优惠活动是与北京欢乐谷、北京海洋馆、上海欢乐谷、深圳欢乐谷、台湾六福村主题游乐园、新加坡动物园、美国加洲湾区水族馆等多个国家地区的主题乐园一起举办的。无论是持香港海洋公园的门票或有效的智纷全年入场证购买这些公园的门票,还是持这些公园的门票或年票/会员卡购买海洋公园的门票,都可享受九折或八五折的优惠。

  一日游线路推荐

  亚洲动物天地-高峰乐园-海洋剧场-海洋馆-水母万花筒-海滨乐园

  演出推荐:

  雀鸟剧场的《天上王者》:由鹦鹉、猫头鹰、草原雕等各种雀鸟同大家分享一个爱护大自然的故事。演出时间:11:00、13:30、15:30、17:00

  海洋剧场的《海洋伴我心》:由聪明可爱的海豚、海狮和一班训练员共同呈献一个关于梦想和海洋的故事。演出时间:11:30、14:00、15:30、17:00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海洋公园  游记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