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香港海洋公园之游玩海洋公园的攻略

香港海洋公园之游玩海洋公园的攻略

2010-7-14 10:35:57   网友评论来源:百度知道  
   复制链接 |   

  坐地铁到港岛线金钟站,出地铁站之后搭乘629大巴直达海洋公园,12分钟左右到达海洋公园,车费是10块钱左右。

  海洋公园10点钟开门,你可以在9点40分钟左右到达,提前到达总是没坏处的,呵呵。

  在海洋公园售票处旁边有一个“指南”,上面有整个海洋公园的地形图及游乐项目,并且有写出“海洋剧场”的表演时间,你最好去看看。

  海洋公园的入口有两个,如果从公园的正门进入,会首先经过鲸豚保护广场,继而到达绿野花园及儿童王国,再乘坐缆车就可以到达山上的机动游戏区;如果从大树湾的入口进去,则会通往集古村,只要乘登山电梯再经过急流天地,便可达到山上的机动游戏区。机动游戏区是整个海洋公园最值得玩得地方,,呵呵。

  先坐缆车上山,疯狂过山车,越矿飞车(这个推荐,相对来说是最刺激的了,环呵呵),顺便提一句,玩这些东西的时候记得把身上的贵重东西拿下来,要不下车之后肯定没得找。

  疯狂过山车旁边是摩天巨轮,这个一般般,喜欢的话可以玩一玩,适合在上面慢悠悠地坐着看山上的风景。

【分页导航】
   [编辑:刘芳]
查看更多评论>>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香港海洋公园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