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游记攻略频道 > 游记攻略 > 三清山滕王阁井冈山四日游游记攻略

三清山滕王阁井冈山四日游游记攻略

2013-9-13 13:10:32    网友评论 风景网  
   复制链接 |   

  我们来到了三清山

三清山门口

  三清山地处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境内,北望黄山,南倚武夷,风水独占熬头。三清山集黄山之秀丽、峨嵋之壮观、庐山之灵气、华山之险峻于一身,东险西奇,北秀南绝。中峰巍峨,既结集了名山大川的精华,又展现了别具一格的风采。素有“三清天下秀”之美誉。

  三清山因山有三峰,名为玉京、玉华、玉虚,如三清(即玉清、上清、太清)列坐其巅,故名三清山三清山为历代道家修炼场所,自晋朝葛云、葛洪来山以后,便渐为信奉道学的名家所向往。

索道

  早上九点多,来到山门,经过一段商铺坡路至索道站,虽说不是旅游高峰,但是排队的游客还很多。从索道下站到索道上站长达2000多米,需时40分钟,据称是国内最长最慢的。一路的风景不多,不过空气清新,鸟鸣清脆,两边青山徐徐后退,也可称步步是景,渐入佳境。

  下了索道向上走,眼前突然一亮,壁立千仞、直插云霄的三清山仿佛在高处迎面扑压而来,那阵势就像是看电影大片如《指环王》或《哈利·波特》一类的拍法,令人震撼,让人兴奋。只可惜天公不作美,今天大雾弥漫,能见度很差,唉......

  接着,我们开始去往西海岸景区的征途,西海岸是一条长约4公里的临空栈道,这高空栈道几乎是平路,却全是建在悬崖峭壁之上,其工程之难,耗费之巨,堪称三清山一绝。一边是悬崖,一边是深谷;往西海岸一路西行,栈道曲折,渐行渐高,只可惜所有的景色全被淹没在大雾之中。

【分页导航】
   [编辑:]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已有0条评论)
暂无评论
发表评论(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忘记密码? 注册 用户名:  密码:    匿名评论
来源:风景网,本文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转载自风景网 [ http://www.fengjing.com ]
本文链接:
本文关键字三清山  滕王阁  二日游  游记攻略  
热门景区排行榜